小张同学要好好生活

简简单单写点东西,weibo:张漓晞

《小鬼当家之二胎老友记》论坛体

  

写在前面:这是我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写文,然后先拿论坛体试试手,如果反响好且我有时间的话,后面我会写写综艺体之类的

再就是我时间没有很多,很大可能周更,也有一定几率鸽几天,但肯定HE,没有大问题不会弃坑,有事会请假,就先这样


ooc预警  私设有且很多

cp:生亮,醒远,明栎,虎嘘(等写到再加标签)

只是用一下这个综艺的名字,内容完全不一样,谨慎!!

生子带崽,非abo,不会详细描写,文笔很差,多多包涵,4.5k+

————————正文———————


楼主:珍珠奶茶

  大家都看到某博上的综艺宣传了吗!!!终于有导演看到我们再就业男团了!!!宣传照里有生醒糊,本来特别高兴,仔细一看,原来是带娃综艺!!我的cp终归是要BE了,哭死


L1化学使人秃头

  楼主不要悲伤,因为没有什么比一个正在上课的高中生得知一个小时后我喜欢的男团新综艺要首播了更悲伤

L2 回复 1L

  看到楼上我也是真的哭死,我们在就业竟然也有不是十五年前老粉的酒菜!

L3 回复 2L

别这么说,咱好歹也算再就业成功了对吧,

L4

  话说回来,有没有家人注意到重点是带娃综艺啊!!

L5

  同意楼上,看到已经崩溃了,虽说圈地自萌,但是这算不算变相告诉我们,我们的cp彻底BE了啊

L6

  啊啊啊啊啊啊,有没有人看到小鬼的官方已经提前把预告片放出来了!!

L7化学使人秃头

有没有好心人给学生党转播一下,孩子哭死,

L8珍珠奶茶 回复 L7化学使人秃头

  我来了!职业转播选手前来报到!就是打字能慢点,别急哦

L9

  感谢楼主,苦命打工人也需要转播,领导还在上面滔滔不绝,估计没个俩小时讲不完

L10珍珠奶茶

  来啦来啦!“本节目是由五谷道场独家冠名播出”(私心cue一下我们的赞助商,让我们一起说谢谢谷子!!)“本季节目,我们打造了一个全新的节目形式,请到了四对嘉宾,他们都是二胎家庭或者即将成为二胎家庭的“新手父母”,节目通过十二期的跟踪拍摄,将为观众们展示出二胎家庭的各种问题。按照惯例,会有嘉宾来到观察室,与大家一起探讨各种问题......详情请等待官博发送”

L11

  救命,父母两个字戳到我了

L12

  感谢谷子!!

L13

  感谢谷子!!

......

  

L19

  我来打破队形了,真的没有人知道关于他们的恋情吗??我非常迫切的想要知道到底是谁拆散了我的cp!

L20

  好像大家都只知道生哥和Allen结婚了,但是关于嫂子是一点不知道

L21

  救命这两个男人好有安全感啊就是说

L22珍珠奶茶

  继续:第一个出现在镜头里的是我们生哥!大A哥真的是自身散发气场!应该是在备采室,导演开始cue问题:

  Q:先自我介绍一下

  A:大家好!我叫陈楚生,是一名歌手,现在我有两个小孩。

L23

  救命!生哥提到小孩眼神都变温柔了!

L24

  我的妈!!生哥竟然介绍爱人了!!

L25

  真的想不到有一天我的cp会成真!!

L26化学使人头秃

  发生什么了?孩子看不了真的很着急!

L27珍珠奶茶 回复 L26

  Q:生哥可以介绍一下你的家庭吗

  A:昂好,我的爱人是王铮亮,大家都很熟悉了吧,然后我有一个女儿叫陈熠竹,小名竹竹,现在三岁多一点

L28

  我真的要疯了啊!!我的cp是真的!太激动了啊!!

L29

  生哥一提到小亮哥气场都变了!!好羡慕小亮哥

L30 回复 L29

  我不羡慕小亮哥,我只羡慕脆脆鲨为什么能搞到我亮妈!!温温柔柔的亮妈谁能不爱!

L31

 啊啊啊小亮哥单采出来了!

L32

  “大家好,我是王铮亮,是一名歌手,制作人。”

  “当然也是陈楚生的爱人。” 

L33

  甜死我了!眼神里冒星星好吧

L34珍珠奶茶

  Q:请亮哥简单的介绍一下家庭吧

  A:好的,我现在是有一个女儿,叫陈熠竹,然后目前我们是定居在北京

L35

  有没有人发现一个很严峻的问题,这不是一个二胎节目吗?生亮怎么都说只有一个女儿啊

L36 回复 L35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L37

  刚特意倒回去看了一眼,不是说还有即将成为二胎家庭的嘉宾吗,估计生亮就是吧

L38珍珠奶糖

  持续转播ing...

  Q:小亮哥为什么会同意来咱们小鬼当家呢

  A:大概是因为我和生哥都太佛系了,然后一直是时常有人揣测我俩恋情的那一类人,所以就想着借着这个机会,来宣告天下我们是很相爱的。再者说就是小孩子不可能藏一辈子不让别人发现,所以就是提前带她适应一下

  Q:那有什么愿望想在咱们这个节目里实现的吗?

  A:就希望我和生哥能够在教育这一方面达成统一,然后********就可以了

L39

  什么鬼?看得正入神就听到突然开始发电报,另外把爱情昭告天下真的很浪漫好吧!!!!

L40

  小亮哥说了啥是我们酒菜不能听的?

L41

小亮哥说了啥是我们酒菜加VIP不能听的?

L42

  真的很好奇欸,会不会是早日要到二胎之类的啊

L43

  楼上你还真别说,有这个可能

L44

  别猜了,第一期正片就能揭晓了!

L45

  OK,那咱们继续,镜头转给生哥

  Q:对于这个节目的第一印象是什么?

  A:大概就是一个可以秀恩爱的节目吧哈哈

  Q:那麻烦生哥给自己立一个小小的fiag,什么都行

  A:emmm其实没什么可以立fiag的东西,那就立一个在节目期间不会和小亮哥吵架,哈哈也不知道这个flag现不现实

L46

  生哥这个宠溺的眼神我真的沦陷了啊

L47

  感觉这个flag很好完成啊,生亮都是老夫老妻了对吧

L48

  这就结束了?怎么黑屏了?

L49 回复 L48

  不是吧,看进度条应该还能撑一点时间

L50

  有了有了!是咱们AllenSu!这个粉衣服真的超级好看啊!请焊在身上!

L51

  复议楼上!

L52珍珠奶茶

  转播在这里!

  也还是在棚里,AllenSu乖乖坐在椅子上转圈圈,然后被工作人员打断了,备采开始

  Q:请介绍一下你自己

  A:大家好,我是AllenSu苏醒,是一名歌手。

  Q:那再介绍一下你的家人

  A:emmm这个先留一个小悬念吧,请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继续关注《小鬼当家之二胎老友记》,我们将在正片第一期揭晓这个答案 

L53

Allen是懂什么叫作吊人胃口的!

L54

  不愧是能拍出来老歌手的日常的人,这商业思维,杠杠的啊

L55

  楼上是东北人吗哈哈符合苏总气质啊哈哈哈哈

L56

  我又多了一个继续把这个综艺追下去的理由

L57珍珠奶茶

  后面就是很简单的让Allen立个flag之类的问题,Allen也很巧妙的逃避过去了,总结来说就是这个采访AllenSu什!么!也!没!说!

L58

  真的服啦,AllenSu是懂什么叫作先导片的,合着就是什么信息也不能让大家知道是吧

L59

  先导片已经过半了,进度条撑住!!!

L61

  是不是该咱们糊糊了啊

L62

  我真的是非常好奇糊糊的爱人是谁!是谁把咱们路星河拐回家了!

L63

  不对啊,怎么是俞灏明???预告照片里没有他啊!!!

L64

  这是不是就是官博在评论区里说的惊喜嘉宾啊!!

L65

  真的基本上没怎么见过俞小灏上综艺,这次直接上了一个带娃综艺!!

L66

  俞总牛逼!!搞就搞大的!!

L67珍珠奶茶 

  我来了!俞灏明今天这一套真的好帅!

  应该是刚下戏,戏服还没脱直接在酒店里录得备采

L68

  看起来很累的样子啊,俞小灏要记得好好休息!!

L69

  俞灏明这些年真的是除了拍戏就没有私生活的任何消息了,这次得上热搜了吧!!

L70珍珠奶茶

  肯定的吧

  Q:请介绍下自己

  A:hello大家好,我是俞灏明,然后现在是一名演员,有一对龙凤胎,今年是四岁多

  Q这次是出于什么原因让你来到这个节目呢

  A:可能是因为我需要给我的爱人一些安全感。让大家见证一下我们家庭的一个成长过程

  !我真的哭死,又是一个好疼老婆的!!!

L71

  真的很羡慕俞小灏的老婆诶!而且是龙凤胎!!儿女双全!

L72

  这个回答也真的是很严谨啊,老婆的消息一点都不透露的吗?!!

L73

  怎么回事啊Allen和俞灏明都给咱设悬念

L74珍珠奶茶

  救命!!王栎鑫的电话打进来了,然后俞小灏起身到角落里接了电话,把麦捂上了应该是,但是!他回来的时候感觉整个人精神了!真的有一种容光焕发的感觉啊!!我的cp似乎复婚了??!!

 

L75

  我哭死,2023年了,大明鑫突然又出现了糖

L76

  这是很正规的带娃综艺好吧,别把兄弟情扯成爱情!

L77

  楼上什么成分!楼主创的就是cp楼!

L78

  就是,毒唯赶紧走!!

L79

  快快快管理员给他踢出去!!

L80珍珠奶茶

  好嘞咱们不管他,咱继续来看

  然后就是稍稍总结一下自己目前的生活就是不经常和孩子待在一起,总是在剧组,希望通过这次机会增进下亲子关系之类的,我就不详细转播了,还是沉浸在俞灏明的温柔乡里出不来

L81

  原来真的有综艺可以让我在半个小时内震惊九九八十一次,我哭死

L82

  还得是咱们再就业啊,我真的是所有季的小鬼当家都追下来了,只有这次的先导片很吊我胃口啊!!

L83

  复议楼上!!我王糊糊嘞,还没出来吗??

L84 回复 L83

  没有!!节目组说因为王栎鑫档期问题,备采没有找到机会录他的!!!

L85

  啊啊啊啊专程为了糊糊来看的!结果没有他!!当然其他哥哥也很好!!!

L86

  我劝节目组最好把母带放出来!我要看俞灏明给王栎鑫打电话说了什么!!

L87

  等等,楼上,楼上上,楼上上上,有反转!

L88

  什么什么

L89

  我劝87楼别卖关子

L90

  快说啊你快说啊!!

L91

  我是87楼,王糊糊有一个小的vlog!放在节目最后的彩蛋部分了!!

L92 回复 L91

  就是一个小的录歌日常然后最后说了句“请大家持续关注《小鬼当家之二胎老友记》,我将在本节目中贡献出很多热搜话题哦(bushi”当然最后一个不是是小声说的哈哈,没想到这个麦收音这么好

L93

  这个热搜话题我真的拉满兴趣值!!!

L94

  就是在这开个不赌东西的赌局!赌一赌在正片开播后会有多少热搜词条!!!

L95

  我赌十个!

L96

  我赌十八个!

L97 回复 L96

  虽然我真的很想他们被更多人看到,但是我最起码要保证不被他们吓出心脏病

L98

  我赌十四个,输了我倒立唱《我最闪亮》!

L99

  家人们戒赌吧,哭死,现在就有五个热搜词条了!

L90

  你可以永远相信再就业的影响力

L91

  词条分别是#陈楚生王铮亮 #陈楚生王铮亮育有一女 #苏醒恋情 #王栎鑫碎活多到录不了综艺备采 #《小鬼当家之二胎老友记》 以及五秒钟前刚出来的#俞灏明恋情曝光!!!

L92

  他们真的是什么离谱的词条都有啊哈哈哈哈哈哈

L93

  传下去,王栎鑫替代张远成为再就业新晋碎活王

L9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传下去忙内和假忙内内部不和哈哈

L95

  为什么先导片这么短啊,我还要等一周的正片!! 

L96

  家人们那咱们就下周再见喽

L97珍珠奶茶

  那就这样,我先把楼封了,等正片要出的时候再把这个楼解封

L98

  嗯嗯好好生活哦,咱们下周见!

L99

  再见

————————此楼暂封——————


  

预告(顺序依次为生亮,苏醒,俞灏明):

“陈楚生,我觉得这不是简单的习惯问题,这牵扯到原则你懂吗?!”

“**,你能不能把你的玩具收好,不能你以后就不要再玩了!出去,听没听到,别哭了,我让你出去...”

“好啦,别哭,多高兴的一件事,你一定要快快乐乐的啊小朋友”

 

  ...........更多请继续关注综艺《小鬼当家之二胎老友记》


Tbc...

评论(15)

热度(26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