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张同学要好好生活

简简单单写点东西,weibo:张漓晞

初三和体育

写写杂乱无章的东西,如果你也正经历这些,不妨看看,再分享下你的生活,文采不好,多多担待

————————正文————————

  

  突然就想写点文字来纪念一下我的初三生活。

 1,日记 

  

  大概是去年八月中旬,我开始写一本日记,每天一页,每一页上都有中考倒计时的时间,我想那是见证我成长的数字

  

  这两天,那本日记已经快装不下加进去的新页,就好像我的记忆也已经被塞满,不能再装进一点新的东西。

  

  我用这种方式来放空我的脑袋,希望它能帮助我,让我能继续正常的思考

  

2,体育  

  如果你翻看我的前一篇文章,你会发现,我是个很平凡的体育生,唯一不大平凡的可能就是我是个女孩

  

  女孩子嘛,总是会被人想象成温文尔雅的样子,所以当我在球场上大喊跑位的时候,总有人回来冷讥热讽我,当然也有不少借口为我好而来劝诫我的

  

  我不信那些个有的没的传统,所以我活出了自己的色彩

  

  他们说我没有女孩样子,没有又怎么了呢,什么是女孩样子,什么又是男孩样子呢?没有人去定义这个东西,所以我们要学会自己主宰规则

  我的反抗起初是微乎其微的

  

  飞蛾扑火般,班主任,父母,同学都不大认为我能练出什么好成绩来,哪怕我一腔孤勇,又哪怕我有不撞南墙不回头的倔强,没有人愿意支持我

  

  虽然从无到有这中间必定会经历很多这样那样的问题,但好在我是熬过来了的

  

3,命运  

  我总是相信命运,但好像命运没有给我带来什么

  

  前段时间队里有个比赛,很遗憾,我超龄了

  

  这段时间我一直在想我那么多的付出是值得的吗,尤其是看着那些技术没我好却也能参加全国比赛的人,我更加怀疑自己

  

  但是今天,我突然就想通了。人大概是个很奇妙的生物,她不可能是最完美的,请你一定要看看那些好的事情

  

  比如,如果我考上了高中,我的年龄就不是最大的了

  

  这个问题其实变来变去困扰了我很久。以前是因为学业,现在是因为体育

  

  我总是太在意自己的一切,我想让自己做到最好,但人无完人,别逼着自己去做。

  

  分享些开心的事情,比如体考项目模拟能过了!比如我物理学懂了电路,亦或者是今天对抗我有很好的发挥

  

  当然如果你没有地方发泄你的情绪,也可以评论,我会尽可能回复你的哦

  

4,煎熬 

  话说回来,初三生活总是煎熬的

  

  成绩上不去要煎熬,每天看着倒计时的天数,我以为那是我自由的起点

  

  其实不然,有人说那是另一个深渊的开始,但我未曾坠落,不曾体会的到他的深沉及黑暗。我总是把它当做我漫长生活里的一针兴奋剂,想着中考后要这样那样的玩乐

  

  但是上课铃声想起,我又被现实所束缚,我想其实现在的生活也不赖

  

  如果做a层很累,那就去做b层,如果做凤尾很累,那就做鸡头。人总是可以选择的,别被任何东西困住了脚步

  

5,自由 

  我曾经很天真的以为我是有自由的

  

  emmm可能我有自由,初三生没有

  

  所以一周七天休息时间维持在每晚睡眠的时候,我也萌生过放弃的想法

  

  放弃太容易了,容易的让我有些心虚,所以我很快的捡回了坚持,因为我怕后悔,也怕自己真的就这么不明不白的堕落了

  

6,“沉淀”

  最近网上有个很好玩的话题,说什么体育生沉淀

  

  每次看到这我都很想笑,因为总有人把体育生看成一类人

  

  所以我在这里说,体育生是不一样的哦,有很多和那些“沉淀”不一样的人,他们更努力更辛苦,但是却被那些网络“体育生”看做一类人

  

  讨论这个话题还挺搞笑的,写到这的时候我也是在哈哈大笑了,但是马上我笑不出来了,因为十一点了,我即将面对新的一天。

  

  说是沉淀,其实这个词可以可以用在我的生活上。日复一日的沉淀,是从早上的混沌到晚上只是的沉降,也是我在经历过知识洗礼后的脑袋。

  

  

7,总结

  怎么说呢,我的初三真的很简单,但也很复杂,有些时候我总以为熬过熬过今天就好了,但是似乎还有好多个明天在等着我呢,所以我总是要挤出笑脸来迎接不那么美好的明天

  

  当让如果我想,不美好的明天也可以变得美好,虽然明天的天气真的可能不大好,哈哈就这样吧,好好睡个觉,晚安

  

————————end—————————

  

  

  

  

评论

热度(2)